聆奈

最爱博肖

【南山】愿一生安澜平和(九)



      调出整个新月饭店的监控录像发现尹安河是自己出了新月饭店身边没有带任何人,饭店里拍卖会还在进行,要是没有什么重要的事尹安河是不会离开的,当务之急是要找到她


      张日山让尹南风留在新月饭店继续拍卖会,自己带着罗雀和声声慢出去找。根据尹安河手机上的定位系统找到她并不难,位置显示竟然是在当年黎簇装古潼京快递的那个厂房里,尹安河去那里做什么


      那座厂房在城南,离新月饭店不近,急着找到尹安河罗雀把车开的飞快,半个小时就到了


      比之当年,这一块地区都荒芜了,厂房也破旧了不少,基本上都是废弃了的,看起来还有些阴森


     “安河,安河?”声声慢一边试探着叫一边听着周围的声音,耳边有了一些模糊的声响,他们摸索着靠近声源


   突然一个人影闪现在张日山眼前,那人正是梁湾。十几年过了她已经老了很多,当年她认识张日山的时候就已经三十多了,这些年的日子过得沧桑,再多保养品也容颜难驻


“张日山,我等你很久了,你终于来了。尹南风呢?她怎么没来?”她的眼底满是戾气,与昔年的单纯大不相同,“我可是想了很久的办法才能让你乖乖上钩。”


张日山依旧淡漠如初“梁小姐,如果是你把我的女儿带来这里那请你把她交出来,如果她毫发无伤我可以不跟你计较,毕竟当年你帮我除了汪家人。”


“住嘴!当年是我无知!被你利用了还沾沾自喜,你记住了!我姓汪!”带着怒色的她看着更丑了,脸上的皱纹藏都藏不住“想要你的女儿是吗!那就跟我来。”


张日山示意罗雀声声慢留下,自己跟梁湾进去了,果然见到了被绑在柱子上的尹安河


“梁湾!你竟然敢绑我的女儿!你是嫌自己活的太久了想找死是不是!”自从尹安河六岁那年张日山回来,不仅是因为亏欠更是因为心疼,张日山一直把尹安河捧在手心里,就连练功也是找的霍秀秀练霍家女人的软功夫,对身体伤害小,不过照理来说尹安河不可能练梁湾都打不过


梁湾浮现一抹自嘲的神色,这个男人对她当真是一点感情都没有啊,自己这一辈子都毁了,当年不惜背叛本家就是为了跟他在一起,没想到等来的只是他无尽的欺骗和伤害“张日山,别紧张,我只是给她下了安眠药,她身上那根绳子是白乔寨圣树树藤做的,你别想解开了。只要你配合我我肯定会放了她。”


“你到底想怎么样?”


梁湾脸上的表情温和了不少,眼底带着点凄楚“张日山,我问你,如果,如果我不是汪家人,那你会不会选我而不是尹南风?”


“你就想问这种问题?呵”如果说尹南风是张日山的软肋,那他们的孩子就是他的底线,今日梁湾这是直接挑衅他


“我从始至终爱的都是尹南风,你是不是汪家人与我何干?我最后说一遍放了我的女儿,那圣树树藤也不是什么难题,要不是看在我不想让我女儿粘上血,你觉得你现在还能在这里站着吗?”


“好,好,张日山,你很好,哈哈哈哈哈哈,我这一辈子都是在自欺欺人罢了,还真是可怜啊,既然这样我就让你们的女儿给我陪葬!”不知从哪里拿出了匕首转身就向尹安河冲过去,张日山快她一步,刚要从她手里夺过匕首她手腕一转让他落了个空


这些年梁湾的身手长进不少,张日山刚想动手,飞来了一根鱼线,径直朝梁湾飞过去,打掉了她手里的匕首梁湾一个趔趄摔倒在了地上


梁湾摔在地上喊声出奇地大,罗雀上前一看原来梁湾摔下去的地方有一个插满了钉子的木板,梁湾正好脸摔在了钉子上,血淌了一地,她还不住惊呼“啊啊!我的脸,我的脸!”


罗雀含着棒棒糖好心的摸出身边声声慢随身带着的小镜子扔给了她,那本就衰老的脸看起来更是触目惊心,让人恶心


另一边张日山已经解开了尹安河,抱着熟睡的她跨出了厂房,声声慢在后面喊“张会长,这个女人怎么办?”


张日山头也不会“你们爱怎么办就怎么办,别让她好过就行!对了,你们两个,今天的事别告诉南风了,报平安就行,我不想让她担心。”


他从来只关心她的姑娘和他们的孩子,怀里的女儿睡的还深,丝毫不知道刚才发生的事,她的父亲永远替她挡掉了所有黑暗,他们现在要回家了,和她的女儿一起回去找他的妻子和儿子


面对快疯了的梁湾,罗雀束手无策,问声声慢,她说“你刚才干嘛把我的镜子给她?那是我儿子送我的!”诶,罗雀想,女人还真是麻烦,自己娶的又得自己哄着“老婆,别生气,儿子买的哪有我给你买的好,回去你随便挑,我买单”







评论(3)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